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[活動報報]12年底MMmom想參加的小孩活動

這是什麼標題阿@@應該是MMmom想帶小傢伙參加的活動吧!一個是好久沒去的圖書館總館,邀請到很受小孩子歡迎的專業樂團,覺得他們特地邀來的兒童表演團體都很讚!第二個是MFA會員卡快過期了,好想念它們的展覽與小孩美術活動阿,不用說,MFA辦的絕對具水準!快被小孩消耗殆盡的"氣質"得去"加值"一下。

1.Toe Jam Puppet Band (免費)(上圖)
   時間:12/26 10:30-11:30  地點:Copley圖書館總館
   內容:專為小孩設計的現場音樂會,唱跳high翻天~~
   相關網址:http://www.bpl.org/central/calendar.ht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網址連結到它的行事曆,要到26日查看活動資訊)

2.Family Art-Making Activities (需門票or會員入場)
   時間:12/26--31 每天10:00-16:00
   內容:配合館內展覽設計的小孩craft活動,通常都有好幾處(種)
   相關網址:http://www.mfa.org/programs/series/holiday-vacation-wee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