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Playground_Lawton Playground

三個各具特色的Playground,位於66號公車所行經的Harvard St兩邊,是我家的好朋友

今天要來介紹住家附近的playground,MMmom常沿著B-line與C-line間的Harvard Street活動(Harvard Ave.到Coolidge Corner),66號公車行駛路段,這塊區域屬於我的stroller可行範圍,其中有三個常逛的playground,各有特色,小孩子們都愛,第一彈先來介紹"Lawton Playground"。

(1)Lawton playground
認識這個playground是源自一個美麗的錯誤,也就是MMom走錯路拉,當時看到好多父母帶著小孩在公園裡頭談天,像是個小聚會,印象最深的是它位於在寧靜美麗、樹蔭濃郁的住宅小巷裡,傳來的聊天語、嬉戲聲讓playground像是個小桃源!後來實地造訪後印證當初的印象果真沒錯,是個小巧別緻、綠意盎然的"避暑"公園,在還沒查出它的名字前,它在MMmom的電腦檔案可是被取名為"小綠"。
從Harvard St轉進Lawton St,是一條彎彎的上坡路段,兩旁大多是獨棟住宅,路很靜,而每戶人家的園藝讓它走起來別具趣味、很享受,走個三分鐘就到公園了。
小石門就是公園入口(左上),街道另一邊有籃球場(右上),走進去滿眼綠(左下),很多椅子供人休憩(右下),瞧!我叫它小綠沒錯吧!
它的滑梯組有兩組,很細膩的註明建議使用年齡,第一組是給2-5歲小孩使用
我最欣賞的是它的設計非常貼近自然,以綠色與咖啡色為主,與這裡的環境調性呼應,沒有五顏六色的突兀感,這個滑梯組的上方可是個葉子造型,讓小朋友可以向上爬行,巧妙。
第二組是設計給5-12歲大小孩,網子上的秋葉色彩(右下)與瓢蟲餐桌的紅(左下),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的細膩點綴。
除了這滑梯組外,還有baby swing(左上)、兩個瓢蟲餐桌(右上)、沙坑加上爬行網(左下)以及旋轉樂(右下)
還有夏日良伴---戲水池,瞧!美國小朋友在我個人覺得尚有涼意的日子裡,已經讓小朋友穿上泳衣玩透透拉!
有時候會出現新玩具,通常都是附近住家不用捐出來的~~
到Lawton playground玩還有個bonus,就是鄰近一家粉厲害的在地歐式麵包店"Clear Flour Bakery",老爹曾有週六去遇到大排長龍的盛況,下回再來專文介紹。

最後來個小Mia的爬行鍛鍊作結^^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超喜歡Mia爬行的那張藤編床,有次我跟 兩個小孩一起躺在上面,樹上的鳥兒把果子啄下來掉落在身邊,突然有種萬物靜觀皆自得的悠閒領悟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
    我在同學會裡面看到您老公的分享,謝謝您的資訊分享
    我和老公住在 Brighton ,離你們的地方不會很遠
    有空的話,大家可以互相認識
    請問要如何聯絡您呢?

    Mafina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afina你好^^ 我的email信箱是 ychieh@gmail.com
      可以相約出遊呢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