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

[活動報報]2/2中文唱跳迎新年@Honan圖書館

 
[擴音器打開]咳~~各位親朋好友,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先祝大家蛇年吉祥、好運滾滾!至於喜洋洋的團圓氣息哪兒尋,家有小小孩的您,除了中國城,來Honan-Allston圖書館參加唱跳活動吧!這個活動是由MMmom策劃帶領,主要是想和大家聚聚,也讓小朋友們有個抒發精力、與同伴一塊玩耍學習的時刻。
 
活動內容已寫在傳單上,主要的歌謠與故事時間考量小小孩的專注力,大約半個小時,現場備有MMmom蒐集關於"蛇"以及"12生肖"的中文故事書以及塗鴉紙,讓早到的朋友可以自由選擇,11點過後則是勞作時間,至於做什麼,先賣個關子(免得不喜歡就不來了 Q _Q )
 
請鼓勵MMmom沒事找事做、以及用破英文跟圖書館員溝通的一片心意,有空的、交通還算方便的來捧捧場子吧,沒空的就多幫忙宣傳一下,感謝大家!
 
對了,如果可以前來,麻煩先給MMmom寄個email,方便準備材料,再次感恩。
*ychieh@gmail.com  寫下參加大人姓名、小孩姓名(or小名)與年齡
*圖書館地址:300 North Harvard Street, Boston, MA, United States (有停車場)
  公車#66可到,在 N Harvard St @ Oxford St 下車,圖書館就在旁邊

1 則留言:

  1. 寄信到MMmom的Gmail不知道為什麼寄不成功!? MMmom辦的活動太吸引人了,我分享給我的朋友們,揪了好多人!! 包括我們在內,有4個家庭,共5個小孩和2個baby要參加~~~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