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[小孩玩意]我是小小圓藝家_Build-a-Bouquet

非常棒的設計,造型、色彩、質感均優,重點是小朋友很好上手,抓握容易舒適(做工細緻),我家一歲半與三歲多的兩位女生玩法不同但都非常喜愛,常常主動拿出來玩
這是MMmom第一次寫"玩具文",實在是因為老媽我很喜歡這個玩具,所以忍不住介紹給好幾位朋友,哈!與它初次見面是在一位好友的新居party上,當Shun-Chiao阿姨拿出這個玩具時,馬上吸引現場六位小女生的目光,三歲多的牛牛一下子手好巧地創造出一個美麗的花圃,而年紀較小的朋友也開心的堆堆疊疊,或拿著小花跑跳。對於買東西常常考量半天的MMmom,在Shun-Chiao貼心的給我購買連結後,毫不猶豫地就給它buy下去拉~~

玩具名稱叫做"Build-a-Bouquet",是Green Toys出品,是回收再利用塑膠製成的環保玩具,發覺它有幾項明星商品,另一組茶杯組合也是赫赫有名,在Amazon上位居同類商品購買第一名。除了recycled特色外,兩組玩具共通特點都是做工精緻、上色柔和漂亮,不像許多塑膠製品粗糙不耐用,顏色又過於鮮豔,而對MMmom來說,花朵組無論在設計點子與成品上都
"大勝"。
44件裡包含種花底座、兩種高矮葉片、三色花朵及花蕊(各有三種造型)
環保材質可以節省能源,而綠手指有著同樣的概念
(左)正常版,不同花形+色彩+花蕊+高低葉子就可以變化出好多種園藝成品,底座可以排成一列也可以圍成一個圓圈,(右)堆高高版,每一個元件都可以堆疊,反著堆正著堆都行得通,年紀較小的小朋友試個幾次就可以玩得不錯,我覺得比lego更容易"組裝"起來
每個小孩、每一次創造出來的花園樣貌都有著獨特的美感,小花圃完成後還可以擺起來當裝飾!Melo很珍惜她的作品,有幾次被妹妹小手一揮弄倒了,都生氣的哭了出來~~~
因為是小花朵,很生活也很討喜,每個人都可以發揮創意,當我帶給四歲半與兩歲半的姊妹玩時,她們當作是party小禮物,一一送給心愛的媽媽與朋友;而當音樂媽媽Tia看到時,則立刻唱著"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",把花當道具演著歌曲裡頭的"摘花"與"贈送",so sweet。
因為這個花朵玩具有著不同的花瓣形狀與花蕊,可以讓孩子去觀察、比較,剛好家中有鮮花與相關圖書,搭配著解說也挺有學習效果。波士頓的春天 來了,各家各處也都開始整理花圃,帶著小花去看真花,應該更有意思!
*純粹個人喜好,有興趣多了解的,附上Amazon連結

2 則留言:

  1. 終於等到了!! 我也想去買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花挺ˊ"耐"的,從買來到現在小朋友還沒玩膩

      刪除